(漾漾視角)

只要斂去了情感、就不會受傷了,對吧。

學長。

 

看著你跟夏碎學長越走越近的身影,

看著你以任務來搪塞我,實則去跟夏碎學長約會,

我真的很心痛吶、學長。

 

「學長、我們分手吧!」

我在那天夜晚,提出了分手。

「嗯。」

學長、你一直以為你隱藏的很好,但我看到了,

隱藏在那紅眸最深處的欣喜。

很傷人呢!

我接下一大堆任務,希望能淡忘你,哪怕只有一點也好,

不想看到你跟夏碎學長的身影,我怕我會崩潰。

 

可是、公會給了我們一個任務,

黑袍冰炎

黑袍褚冥漾

紫袍藥師寺夏碎,

任務內容:消滅在月之秋谷的高階鬼族。

 

那場任務中,安地爾出現在那,

毫不留情的往夏碎學長砍去,

我不希望你難過,所以我選擇,

 

替夏碎學長擋下攻擊。

 

「真愚蠢呢、凡斯的後人。」

還記得,安地爾對我這麼說。

「你為亞那的孩子付出那麼多,你得到了什麼、告訴我。」

「閉嘴閉嘴!」

我不想聽!!

不要打碎我那僅存的妄想!安地爾!

「呵。」

黑針落下,安地爾離開,我倒在地上,學長跑去關心夏碎學長,連一眼都不施捨於我。

你對我真狠心、學長。

 

再次醒來,是在醫療班,也許吧。

眼前很黑很黑,看不到任何東西,但我確定我睜開了雙眼。

「漾漾小朋友……你……有什麼不舒服嗎?」

輔長的聲音傳來,語氣難得正經,卻又帶著緊張。

「眼前一片黑,似乎看不到了吧。輔長、這是安地爾的毒,你應該沒辦法解。」

不虧是第一個擁有雙袍級的變態,能讓我眼睛瞎掉,但很感謝安地爾呢!因為我再也不必看到學長和夏碎學長的身影了。

「……漾漾小朋友,不要那麼早就放棄……冰炎和夏碎的事……」

「輔長、請你,不要說了……拜託……」

「……好吧。那漾漾小朋友,你的眼睛都變這樣了……許不需要我好好的照顧你阿~欸嘿嘿~!」

輔長還是輔長阿……摁……這就叫狗改不了吃屎嗎?感覺有點難聽呢。

「不用了輔長,我不太想被性騷擾。」

我打開門,轉頭對輔長這樣說。

「米納斯、為我指路,好嗎?」

我拍拍幻武大豆。

『好的。』

米納斯很貼心的化成靈體帶著我回黑館。

 

回到黑館以後,為了不讓在大廳嗑瓜子的黑袍發現我的異常,我靠著對黑館的熟悉走回自己房間。

「真沒想到失去視力那麼麻煩……對不起,米納斯,我是個笨主人。」

伸手抹去自己不斷滑下的淚水,我苦笑。

覺得自己真的很過份很過分。

我讓大家擔心,

甚至還忌妒明明和學長站在一起那麼速配的夏碎學長。

決定了……明天再去接個長期任務吧,

說我逃避也好,我已經,不想在面對了。

閉上眼,我沉沉睡去。

 

(以下為米納斯視角)

看著主人這樣,

我卻無能為力,

都怪那個冰與炎的殿下,

明明對主人許下了承諾,明明是他先向主人告白的,

為什麼可以說走就走!!!!

主人甚至不顧自已的安危替藥師寺夏碎擋下攻擊而昏倒在地,

但你卻去關心那個什麼事都沒有的人,

到底為什麼主人那麼善良!

為什麼受到傷害的總是主人!

到底,

為什麼?

*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*

(又是漾漾視角了喔)

睜開眼,又是同樣的黑暗。

差點忘記我眼睛已經瞎了,

拿起黑色橡皮筋,我將自己及腰的黑髮綁起,

順便用手機打給老姐請她給我一個任務吧!

「呃,是老姐嗎?」

「廢話,你打我的電話不是我接是誰接。」

「好像也是…」

「算了不說這個了,我這邊剛好有個任務、一個月,內容是處理掉水之谷的幾十道鬼門,這次帶著你那五彩頭搭檔吧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謝謝姐、再見。」

很好,問題來了,

五色雞又跑到哪了!

「嘿~漾~大哥我帶回了好東西!」

我去你妹的好東西!

不過看在他跑來自投羅網了份上,我原諒他。

打開房間窗戶,我直接跳下去,我就不信以我現在的身手還會被……喀嚓掉。

「最近又跑到哪了,怎麼我升上黑袍後、你都不太自己來找我了呢?」

「哼哼,漾~這你就有所不知了……」

我再次去你媽的有所不知。

「閉嘴啦,我姊給了我們一個任務,消滅掉水之谷的幾十道鬼門。」

想到這裡,我笑了。

華麗麗的笑了。

「可以測試幾年前我研究出的新戰鬥方式了,未雨綢繆果然好。」

「走吧,西瑞。」

說完,也不顧五色雞同意,打開傳送陣,拉著他就走。

 

到了任務地點,

哇靠,

這真的是以前澄淨的水之谷嗎?

到處都有鬼族的氣息,

而且寸草不生了。

我微笑,彈指,一道水柱立即毀掉了一個鬼門。

「西瑞,那四十個交給你。我負責這邊五十個。」

「好吧!就讓漾~見識大爺我的威猛!」

「嗯。」

五色雞頭瞬間變成了鷹獅,用他那奧義、無差別攻擊的滿地打滾式攻擊,我雖然看不見,但我打賭有百分之兩百。

「哇、直接碾碎了剛走出鬼門的鬼族和那四十個鬼門………」

我聽到了鬼族的慘叫聲…外加門碎掉的聲音,是說,換我了。

彈指,幾道水柱瞬間打向鬼門。

「成功了。」

正當我鬆懈下來的時候,腹部傳來了疼痛,低下頭,我感覺有一種東西直接穿透過了腹部。

「凡斯的後人,這樣不行喔!全身上下都是破綻。」

「還不是因為被你弄瞎了。」

我變的大膽了、敢跟安地爾頂嘴。

「漾~!」

遠處傳來了五色雞的叫聲,阿阿,真是糟糕,頭越來越暈了。

「凡斯的後人,我得帶走你了………我需要你呢!」

「哼、我可以得到什麼利益。」

「鬼族不會傷害任何你重視的人事物。」

「成交。」

然後,我直接暈了過去。

 

混濁的氣息使我醒了過來。

我感受的到身上纏了繃帶。

「醒來了?」

「嗯、米納斯和老頭公呢?」

我沒有摸到手上的手環。

「丟回你的宿舍了。」

「知道了,安地爾。所以說、接下來,你要我做什麼?」

「我要抽掉你一半的靈魂,像亞那的孩子那樣。」

我輕笑,閉起眼睛。

「理由、給我一個理由。」

「因為我愛你。但我認為你不會想在保持著理智的時候跟我在一起。」

「呵、這個玩笑開大了。」

我走下床,自己倒了杯茶。

「我是認真的。」

語落,安地爾瞬間把我往床上壓。

深知他要做什麼的我微微一笑,

卻克制不住眼淚滑落。

呵,不過這樣能換到大家的平安,也不錯,不是嗎?

犧牲一個萬惡的妖師,

犧牲一個擁有凡斯先天能力的萬惡妖師,

大家一定覺得未爆彈警報解除了吧。

仔細想想,現在真的關心我的,只剩輔長、九瀾大哥、五色雞、姐、然和黑館某幾個黑袍了....

阿阿,算了算了,只要能夠保護他們就夠了,褚冥漾,你得知足,你可是、妖師阿!
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

(老安視角)

凡斯的後人終於是他的了,

當初是因為這孩子身上的波動太像凡斯才接近他的,

最後卻慢慢的迷上了他,

可惜他竟然去愛上亞那的孩子,

看起來無望了,

原本是那麼認知的,

但意外的發現到替身家族的紫袍和亞那孩子的關係後,

他決定再次出擊了,

不過亞那的孩子可真狠阿!

傷了一個這麼愛他的人,

不過沒關係,他一定會後悔。
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   *

(換墨離~耶!)

「還好嗎?」

安地爾親暱的摟著褚冥漾,靠在他耳邊吹氣。

「......」

點點頭,雙眼失焦的褚冥漾看著安地爾,黑眸裡倒映著安地爾的身影。

「那現在我帶你去逛逛吧。」

勾起一抹冷笑,安地爾拉起褚冥漾,打開通往Atlantis的傳送陣。

*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   *

(老安視角)

「呦、Atlantis的各位。」

「安地爾!」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所有人都舉起幻武,阿,漾的友人也在。

「漾漾...?那是漾漾!!」

「難道漾漾背叛了嗎?」

這對話我聽了很憤怒,不是自稱漾的友人嗎?難道看不出來漾....

「也只好攻擊了....漾漾別怪我們!」

我去你的別怪你們!!

「去死吧、自稱冥漾友人的神諭之子、鳳凰族和史凱爾家的人類!」

我射出數百根黑針,雖然答應漾不會去傷害他所重視的人,但我忍不住了!

「唔。」

我瞪大了眼,看著反射性檔下攻擊的漾。

「漾!」

不可能,三分之二的靈魂都被我抽掉了。

難道是,漾把想保護朋友的意念用在那剩下的靈魂?!

到底、為什麼!

衝過去抱住那癱軟的身子,我閉上眼,緩緩的開口。

「直到最後,你仍選擇他們嗎?明明你很清楚他們早就開始畏懼你了!回答我!褚冥漾!」

「我不後悔、不後悔......真的,夏碎學長和亞的事,我也不恨,大家都畏懼我的事....我也不在意,我是妖師,早該清楚自己的下場。」

「最後、以我妖師先天能力者,褚冥漾之名,黑暗將永遠遠離我所深愛的人們和這所學院,為了我而受傷的人們,傷口將復合,祝福我的友人、親人、長命百歲。然後,鬼族全部滅絕,而不屬於鬼族的安地爾‧阿希斯,能回到族中,幸福的活下去,代價為血、魂、肉。立即生效。

我保存下來的三分之二靈魂和漾留在身體的靈魂往上飄,然後消散,漾的肉體則是緩緩消失。

傳送陣亮起,我卻完全不想看裡面的人是誰,只知道我聽到了女性和男性的聲音。

「漾漾...?漾漾呢?」

女性失控的大吼。

「妖師一族永遠不會原諒你們。」

男性也大吼。

阿阿,看來是妖師一族。

不過一切都已經太遲了....

主人!!!!!!!!!!

米納斯坦利亞大吼,眼裡對眾人的怨恨清晰可見。

主人為了你們、甘願將身體給安地爾,你們給了主人什麼!現在,我要追隨主人而去,你們、品嘗後悔吧!尤其是你、冰與炎的殿下!!!

「......我們到底、對漾漾/褚做了什麼!?

幻武大豆失去了顏色,米納斯坦利亞離開,妖師一族的怨恨。

後悔吧後悔吧!

 

Atlantis裡,徒留眾人的後悔和淚,尤其是冰與炎的殿下。

 

耶耶~完結了~灑花花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